商业部提醒民众某网络贷款平台尚未注册

【本报消息】商业部宣布网络贷款“Kampuchea Kom Jeyrohas”尚未在商业部注册,并呼吁民众提高警惕,以免受骗上当。

根据商业部近日发布通告称,近日商业部接获受害者的投诉称,网络贷款“Kampuchea Kom Jeyrohas”称在商业部合法注册,并获得该部门的认可。此外,Kampuchea Kom Jeyrohas还利用商业部的标志进行误导性宣传,以为有商业部的背书。

商业部出面否认了“Kampuchea Kom Jeyrohas”的宣传,Kampuchea Kom Jeyrohas既未在商业部注册登记,也没有获得许可证或营业执照。因此,商业部呼吁民众提高警惕,以免被骗而丢失自己的财产。

通告显示,Kampuchea Kom Jeyrohas必须停止使用商业部标志及含有商业部LOGO的广告等,否则商业部将采取法律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