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部联合企业提供数百个就业岗位

【本报消息】劳工与职业培训部国家就业中心(NEA)、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UYFC)联合六家企业,将于3月28日在劳工与职业培训部总部大楼举办职业展,预计提供456个就业岗位。

举办此次就业展,意在为雇主和求职者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协助雇主寻找所需人才,以及为刚进入就业市场的青年和即将毕业的学生了解当前职业市场的需求和趋势。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六家大型公司包括GP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公司、 Forward Cam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公司、Goodhill Enterprise公司、柬埔寨中小企业银行(SME)等。

雇主与求职者可通过网站www.nea.gov.kh及脸书facebook neakhmer寻找专业人才及或合适的职位,详细信息可点击上述网址查询或直接致电016 786 655咨询。

据Goodhill Enterprise公司HR人员郭金亨介绍, NEA举办的职业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就业平台,因为能帮助雇主和求职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公司准备在当天提供很多就业岗位,欢迎毕业生或求职者前来面试或咨询,以找到喜欢和合适的职位。(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