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ITC学校一行到访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3月26日上午,柬埔寨Institute of Technology of Cambodia(简称“ITC”)学校土木工程系副院长LY Hav带队学院教师共8人到访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海波热情接待了LY Hav一行,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公司BIM团队骨干展示了BIM技术成果,双方就项目实操、结构协调与优化、BIM技术可视化管理等问题展开热烈的分享与探讨。
LY Hav表示,ITC学校与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从2018年开展交流至今,感谢上海宝冶促成本次的活动,这次交流学习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校企共建有重要作用。
肖海波向学校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承建项目及BIM技术在项目的实际应用,并表示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与学校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培养并向公司输送优秀人才。
(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 黄丽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