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物流有潜力与地区和世界互联

【本报消息】柬埔寨总理洪玛内亲王于26日访问老挝万象陆港和物流园期间,强调了柬埔寨陆路和海上物流的潜力和多样性,并有潜力将柬埔寨与该地区和世界相互连接。
万象物流园管理团队对洪玛内总理及柬政府高级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该物流区通过老挝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机制的开发工作,其中劳务政府向企业提供土地特许权,至于公司负责基础设施开发和一般运营。在物流园区的日常管理中,也有政府官员的参与,如海关、税务、农业、贸易以及其他相关部委和机构的官员。
万象物流园区是一个国际边境门户,用于运输来自泰国、越南和中国等邻国的货物,同时也是一个便利货物从老挝运输到越南、中国并继续运往欧洲等其他国家的园区。
洪玛内总理对万象物流园管理团队的汇报工作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其对该园区总体结构和运营的兴趣。
他表示,柬埔寨同样也有潜力将地区和世界接连起来,柬政府正在关注并优先发展运输和互联互通确保柬埔寨的竞争力。同时也鼓励并欢迎万象物流园管理层探索柬埔寨物流的潜力和投资机会。(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