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27日迎首位获签客户

【本报消息】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于27日迎来了首位通过申请签证服务中心拿到去中国签证的客户,该中心经理与首位拿到签证的客户合影,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据另一名申请签证服务文利先生向记者表示,第一次来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感觉环境很好,很舒服,有座椅接待,方便取号等待,服务也十分周到。

据悉,为更好服务中柬人员往来,向申请人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签证服务,自2024年3月25日起,持普通护照申请人需要通过金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签证中心”)申办中国签证和认证。申请人可以通过签证中心网站(www.visaforchina.cn)在线填表。签证中心正式运营后,使馆将不再受理持普通护照人员申请签证和认证,申请人须通过签证中心递交上述申请。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位于金边Flatiron by Meridian大厦,于2024年3月28日正式营业。申请人在签证中心递交申请后,需缴纳全部费用,包括:签证费和服务费。签证申请中心接受现金或借记卡、信用卡,不论签证审批结果如何,服务费恕不退还。如果申请人是第三国公民,则需缴纳的费用可能与上表所列费用有所不同, 以实际支付金额为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