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越-泰经济走廊促进社会经济增长实现互利共赢

【本报消息】日前在柬埔寨西哈努克省举行的柬埔寨-越南-泰国经济走廊合作(CVTEC)会议上,三方承诺将促进三国沿海省份的各项投资,包括旅游业,旨在为各自国家的社会经济增长做出更多的贡献,并实现互利共赢。

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恩万乐罗、柬埔寨沿海的西哈努克省、贡不、国公和白马省省长,以及泰国达叻府府尹、越南驻柬埔寨大使馆代表等出席会议。

恩万乐罗说,来自三个国家的代表出席会议,展现了团结、友好、合作的精神,体现了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将积极推动三国沿海省份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宗朗说,本次会议将加强三个国家经济走廊的融合,将为各方在投资、贸易、旅游业开发和推广层面起到积极作用。

他说,柬埔寨政府将旅游业视为绿色黄金,也是优先发展的领域之一,旅游业对创造就业、促进投资和减少贫困,促进社会经济增长、支持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保护文化资产和自然资源发挥了至关重要。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