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副市长钟洪率团拜访柬勋爵协会会长李永法公爵

【本报消息】本月27日,南宁市副市长钟洪率领代表团一行拜访柬埔寨勋爵协会会长李永法公爵,双方就在经济特区建设、柬埔寨投资法等相关事宜进行广泛讨论。
李永法公爵向钟洪副市长介绍柬埔寨勋爵协会的愿景、使命和核心作用,特别强调了柬埔寨勋爵协会与柬政府在促进贸易、吸引投资者来柬埔寨投资的桥梁和引领功能。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经营行业,特别对柬埔寨潜在的优先投资领域进行讨论。另外,还向代表团推介了关于国公省经济特区等。
钟洪副市长向柬埔寨勋爵协会领导介绍南宁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他说,通过今天的座谈会将成为未来合作的重要起点。
钟洪副市长还邀请柬埔寨勋爵协会会长李永法公爵等其他侨领适时前往南宁市进行考察,参观当地的产业等。
李永法公爵愉快地接受了邀请,承诺将率领代表团访问南宁市。另外,李永法公爵也邀请农业、农工业、物流和运输、制造业领域的中国投资者到柬埔寨进行走访,进一步了解这些领域的情况。(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