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仁典国务部长率众慰问干预部队第3师

【本报消息】正值柬埔寨传统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国务部长兼反腐败机构主席翁仁典带领代表团、国家反恐怖委员会秘书处代表团和热心人士等300余人前去慰问驻守柬、泰、老边境的干预部队第3师军兵。
翁仁典阁下表示,虽然柬埔寨全国取得全面和平统一,尤其是目前边界处于平静状况,但干预部队第3师边防部队一直以来严厉遵循洪森亲王和总理洪玛内亲王的指令,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以及致力维护和建设边界为和平地区,极大促进了当地经济和贸易的发展。
他介绍,正值柬传统新年到来之际,国家反腐机构与热心人士前来慰问驻防边境的干预部队第3师官兵,并向官兵赠送一批物资,以支持在前线保卫领土的边防部队和军人家庭。
据了解,翁仁典国务部长向干预部队第3师指挥部捐赠2万5000升柴油和现金5万美元,以及向军兵捐赠食盐10吨、酱油200打、鱼露200打、大米1吨和其他物资。(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