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红十字会向马德望省18户受灾家庭捐赠生活物资

【本报消息】4月1日下午,马德望省省长兼省红十字分会委员会主席宋鲁慰问来自波威县克朗铭乡5个村于日前受暴风袭击的18户受灾家庭,并赠送一批物资,以减轻他们日常生活的困苦。
马德望省省长兼省红十字分会委员会主席宋鲁在仪式上向受灾的灾民家庭转达了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和洪森的亲切问候。他说,柬埔寨红十字会在文拉妮和洪森的领导下,时刻关心全国人民的困苦,并将不计政治党派、宗教信仰、民族,为他们提供生活帮助。
宋鲁省长对日前遭暴风袭击的居民,导致损失房子和财产表示同情。此外,他呼吁当地居民要随时保持警惕性,尤其是要跟踪水源气象部发布的气候预测报告,以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尤其是做好预防大风和雷电等的现象。
他表示,若有遭遇自然灾害的袭击,要立即向当地政府汇报,为能及时采取救援措施。
同时,宋鲁省长向上述18户受灾家庭转交柬埔寨红十字会捐赠的一批物资,即每户家庭获得大米25公斤、矿泉水1箱、方便面1箱、鱼罐头1打、鱼露1打、酱油1打、蚊帐1顶、水布1条和资金10万瑞尔。(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