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温德姆花园酒店将入驻BKK1的UC88大楼

【本报消息】2024年4月8日下午,世界最大的连锁加盟酒店温德姆集团与金边知名开发商 UC 集团于索菲特酒店举行签约仪式,预计2026年将有一个国际品牌五星酒店将在金边万景岗一分区(BKK1)问市。UC 集团总裁黄兴有、UC 集团执行董事黄兴龙、温德姆酒店集团亚洲区副总裁 Eudo Chan出席签署协议仪式。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世界最大的连锁加盟酒店公司,旗下有24个品牌,在全世界95个国家有9200多间酒店,在亚洲地区有1600多家酒店。在不久的未来,温德姆将出现在金边BKK1,BKK1地区将因此更加显得不凡。

UC 集团是金边著名的开发商,在金边及西港都有很成功的项目。UC 集团在金边 BKK 地区一共开发了三个成功的项目,第一个项目是在 BKK1 370 号路的 The View,第二个成功的项目是在 BKK3 的 Golden One,第三个项目UC88,在BKK1 322号路。

UC88 大楼座落在金边最精华地段 Bkk1 322号路,楼高176米,45层楼,温德姆花园酒店人驻UC88大楼后,将会有200个以上房间供旅客入住,同时整栋大楼也将交由温德姆酒店管理。酒店的附属公共设施规划于第24、25层及顶层,包括28米无边际泳池、空中酒吧、健身房、桑拿、中餐及西餐厅等高级设施。UC88目前仍持续对外出售,出售的单位可选择五年包租或自住。这将是一栋非常高级的酒店式公寓住宅。

据UC 集团执行董事黄兴龙表示,与温德姆花园酒店合作是出自于巧缘,我们的地理位置极佳,与五星级酒店非常匹配,未来能成为一级酒店式公寓住宅。温德姆花园酒店预估最快将能在明年底落成营业,将成为BKK1地区的首家五星级酒店。

温德姆酒店集团亚洲区副总裁 Eudo Chan表示,UC 集团在柬埔寨是数一数二有名的地产商,我们也看到他们以往已经建了很多不同房地产项目,虽然酒店方面是他们第一家做,但是我们深信经过他们以前的经验,现在我们跟他们合作的话,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未来双方还有更多项目的合作机会,因 UC 集团在柬埔寨有很多不同的项目。

他接着表示,我们发现柬埔寨有名品牌国际性的酒店数量并不是很多,因此我们深信在柬埔寨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的客户面向全世界,当然吸引中国游客我们这边也很有优势,毕竟我们在中国也有1000多家的酒店,此外在东南亚、欧洲和美洲这些板块我们也有很强的优势。

他补充,我们对柬埔寨的市场很有信心,我们也正在寻找其他的合作伙伴,然后将我们的品牌引进到其他的城市,比如暹粒省,另外在金边还可以多开几家温德姆酒店,因金边的吸客能力还是很强。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