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亲王感谢赵乐际、王沪宁致电祝贺

【本报消息】4日8日,柬埔寨参议院主席洪森亲王致电感谢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赵乐际祝贺其当选柬埔寨第五届参议院主席。

洪森亲王与赵乐际委员长(资料图)

洪森亲王表示,柬埔寨和中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两国团结一致,互利合作成果丰硕。我们的立法机构,特别是柬埔寨参议院和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有着良好的关系和有效、积极的合作。

他说,作为柬埔寨参议院主席,其期待与赵乐际委员长密切合作,进一步改善两国立法机构与“钻石六边”合作框架的良好关系与合作,加快柬中共同体建设共同的未来。

当天,洪森亲王同样致电感谢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主席王沪宁祝贺其当选柬埔寨第五届参议院主席。

洪森指出,柬中历史悠久,传统友谊深厚,团结互助,合作成果丰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特别是柬埔寨参议院和中国政协有着良好的关系和有效的合作。

作为柬埔寨参议院主席,洪森亲王期待着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主席王沪宁密切配合,进一步改善两国立法机构之间的关系与合作,加快构建柬中命运共同体。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