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部长高度评价壹路集团在柬经贸投资和慈善公益活动

【本报消息】4月10日,在柬新年到来之际,壹路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罗灿发与柬中记者协会主席刘晓光等一行,拜会新闻部长涅帕达阁下,并向新闻部捐赠了2吨大米,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

在会谈中,罗灿发总裁向涅帕达阁下介绍了壹路集团在柬埔寨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壹路集团在“推动柬埔寨农产品出口中东”、“引进中国新能源汽车进入柬埔寨市场”等方面取得的业绩,并汇报了壹路集团坚持每月组织一次慈善公益活动的有关情况。

涅帕达阁下对壹路集团在柬埔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对壹路集团“月行一善”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表示赞赏,同时对壹路集团向新闻部捐赠2吨大米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将这批大米送到最需要的人员手中。

涅帕达部长阁下介绍说,目前柬埔寨有52家记者协会、近1万名新闻记者。

新闻部的职责是确保人民获得新闻的权利,监督新闻从业人员加强真实新闻的报道。同时,新闻部也愿意宣传像壹路集团这样,为柬埔寨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并积极投身柬埔寨公益事业的跨国企业。

涅帕达部长阁下强调,新闻行业与企业之间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既可以通过新闻部的宣传网络让企业拥有更高的知名度,也可以让企业产品更快地惠及广大消费者。

涅帕达部长阁下还特别关注拥有50万人口的桔井省的发展,欢迎壹路集团与柬中记者协会携手合作,在包括桔井省在内的柬埔寨各个省份开展更多的慈善活动。通过社会公益活动和媒体宣传交流,进一步巩固并加强中柬两国之间的友谊。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