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房地产大奖下月初公布颁奖

柬埔寨房地产大奖下月初公布颁奖

【本报消息】第四届PropertyGuru柬埔寨房地产大奖的最终候选名单已经出炉,并于5月3日在金边索菲特酒店举行盛大颁奖晚宴,有超过35个角逐奖项和特别奖项将被公布出来。

该活动由全球品牌科勒公司(Kohler)主办,旨在表彰和推动行业内房地产开发,设计和创新的卓越表现。所有入围候选人都是根据独立评审团制定的严格标准选出的,该评审团由第三方BDO国际监管,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会计和审计公司联盟之一。

入围名单列出了最佳生活方式社区发展、最佳数据中心开发、最佳酒店游乐场开发、最佳乡镇发展和最佳乡镇总体规划设计等新的奖项。总体而言,有超过35个角逐奖项和特别奖项将被提出。

国土规划与建设部国务秘书班速波将在晚宴上发表主题演讲,并代表创建“Cambodia Construction”手机软件工作组接受“数字创新特别认可”奖项。

2019年的PropertyGuru柬埔寨房地产大奖得到国内各大企业的支持,如:Kohler、Hitachi、CBRE Cambodia、Panasonic、Jotun、Emirates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