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柬埔寨金边雅诗顿项目全面进入装饰装修及设备安装大干阶段

【本报综合消息】近日,由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承建的柬埔寨金边雅诗顿项目已经完成塔吊拆除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外立面脚手架的拆除工作,项目正式进入装饰装修及设备安装大干阶段。

为确保每一个装修细节都能达到超高标准,项目部从材料选择到工艺技术都经过了精心规划和筹备,将建设方设计团队的的装修方案落到了实处。在装饰装修的进行的同时,设备安装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电气设备、管道系统、照明系统等关键设备的安装已经开始,并将按照严格的质量标准进行调试和测试。项目管理人员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和时间表,用于监控和评估装饰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的进展,确保安装过程顺利进行,全力保障所有系统能够正常运行。

金边雅诗顿项目位于柬埔寨金边铁桥头区,在柬埔寨钻石岛跨河大桥竣工后,只需5分钟内可直达金边市中心,10分钟内可抵达金边新国际机场。

来源:柬中记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