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天御社区完美呈现!首届水上音乐节完美落幕!

11月11日,在美丽的湄公河畔上,万众瞩目的2023摩根天御交房盛典暨首届水上音乐节在摩根天御落成的游艇码头上拉开了帷幕,各界人士及广大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交付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有序进行,摩根集团董事长丁拥军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摩根天御历经三年疫情,需要排除万难,保证如期交付,如今我们做到了!我们不仅要为业主的资产保驾护航,我们还要把摩根天御打造成金边独一无二的高端滨江社区。相信未来人们追求的一定是舒适的生活场景和高端的生活方式,而住在摩根天御,不仅是财富的象征,更是匹配身份、地位以及追求品质格调的理想生活标杆。

(董事长丁拥军先生致辞)

随后,摩根集团董事长丁拥军先生携一众摩根高管参与了此次仪式,随着礼炮的一声巨响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全场共同庆祝摩根天御如期交付,兑现美好承诺。

(仪式现场)

交付仪式后,随着夜幕的降临,水上音乐节拉开序幕,燃爆湄公河畔。活动环节环环相扣,OMG女团热辣舞蹈、歌手Chhay Virakyuth先生倾情演唱、乐队、DJ……多元与活力碰撞,音乐与河水的律动共舞,超燃的现场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别样的音乐体验。

摩根天御·Morgan Sky palace

引领金边豪宅新标杆

如同新加坡Park Nova、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西15号、

纽约one57、伦敦海德公园一号

Morgan Sky Palace,坐落于柬埔寨首都金边素来有“金边曼哈顿”之称的水净华区鸭子岛三河交汇处,独享一线湄公河资源。与湄公河“0”距离,大面积玻璃幕墙的无遮挡设计,让每一位业主拥揽金边最美城景与江景的视觉盛宴。

湄公河江岸首排,270°环幕江景视野

——玻璃幕墙接驳城市中心景观、三江汇聚口

Morgan Sky Palace,多重归家体系,仪式感、体验感十足。200m滨江栈道、私属停车场、智能道闸、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厅、专属入户电梯厅等多重归家体系,每一次归家都是仪式感,绿意萦绕、高级感满满。

Morgan Sky Palace,配备顶豪硬核配套:滨江高尔夫园林、室内高尔夫练习室、游艇码头、高端会所、健身房泳池、Spa馆、儿童托管中心、咖啡厅、Shrewsbury国际学校等,为金边大人物,打造独一无二的高端生活方式。

Morgan Sky Palace,瞰江揽生活,坐拥一线江景是整个户型最大的亮点。不负江景,超长环幕弧形景观界面,270°无遮挡瞰江视野,让每一个视角都堪比电影级风景大片,无论在客厅还是卧室都能享受3D环绕式亲江感。

Morgan Sky Palace,搭配巨幅超大弧形落地窗,无论哪个功能分区,倚窗而望,都仿佛凌驾于江水之上。超长弧形阳台,带来了270°流光巨幕,亦成为天然的取景器,每一个转身皆是景。

MORGAN SKY PALACE

重新定义豪宅生活方式

金边稀缺滨江头排TOP豪宅

270°天际巨幕TOP视野

约200-1300㎡顶奢大平层

致敬金边头排TOP人物

【广告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