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市房地产业快速增长需求旺盛

波比市房地产业快速增长需求旺盛

【本报消息】随着投资商和劳动力的猛增,带动旅游和商业的兴旺,而房地产领域发展滞后,卜迭棉芷省波比市目前的住房供给严重欠缺。

据Fourth Stars Plus Four公司发布的消息指出,目前,波比市的住房需求非常高,尤其是房屋和公寓的租凭。随着外国投资商,特别是中资企业的大量投资,无论是住房还是办公楼的需求量都保持快速增长。

该消息还指出,目前波比市普通出租房每月租金200到250美元,而过去其租价每月只有100到150美元而已。

据Advance Real Estate公司创办人布安贡表示,目前的波比市如同3年前的西哈努克省西港一样,房地产业正在快速增长,而住房供给严重欠缺,这是因为波比市没有提前做好这方面的准备工作。

他认为,随着投资商的涌入,住房需求量与市场供给失衡将会逐年缩小,波比市的发展也将迈入快车道。(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