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公路周遭地带成投资新宠

一号公路周遭地带成投资新宠

【本报消息】柬埔寨金边一号公路将成为商业中心和旅游场地,成为柬埔寨的投资新亮点。

据业内人士表示,一号公路周边地区的发展似乎超过预测,目前很多投建项目已启用,也有的正在投资建设当中,估计未来5年,该地区将成为中高端商业区。

据Khmer Foundation Appraisal公司董事长峦乐提表示,一号公路发展如此迅速,取决于国家经济持续增长,来自各省份民众涌入金边生活,引致金边市区面积持续扩展,带动金边郊区的住房需求量增长。

他还表示,一号公路有经济特区,道路宽阔,而且周边有足够的水源,非常适合生活,发展地产业,好过工业和工厂投建。

据了解,一号公路The Park大型超市已在去年底开业,Peng Huoth国际大型超市正在投建,而位于其中的EURO Park游乐场也正赶工兴建,另有两个游乐场地也计划开门营业。未来不久,一号公路地区将成为金边新的居家购物娱乐街区。(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