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柬埔寨商家联盟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富力柬埔寨商家联盟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本报消息】 6月15日,以“与金边•共未来”为主题的富力柬埔寨商家联盟论坛暨富力商家联盟启动仪式,在金边富力城营销中心隆重拉开帷幕。论坛盛况空前,富力柬埔寨公司相关领导、商家联盟战略合作方、金边各行业商家以及金边各大主流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论坛围绕着柬埔寨金边经济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切实的讨论。现场互动精彩,嘉宾反响热烈,超百家商家现场签约加入商家联盟。

不忘使命 致富未来

开场的精彩祝福舞蹈表演之后,富力柬埔寨公司董事长王志豪先生首先上台发表致辞,对现场来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富力柬埔寨公司及旗下两大项目金边富力城、富力•华府做了简单的介绍。

王总表示,2019年是富力柬埔寨公司深耕柬埔寨的第二年。金边富力城与富力•华府两大项目,不仅是富力柬埔寨公司在金边的开山之作,更是跟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展步伐的优质项目,其所创造的辉煌成绩有目共睹。

富力柬埔寨商家联盟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更重要的是,在过去的时间里,富力柬埔寨公司一直坚持着“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始终没有忘记作为国际一流发展商的使命。正因如此,富力柬埔寨公司才携手中柬各大商会、在柬知名企业共同搭建柬埔寨金边商家联盟对话平台,为业主打造柬埔寨美好生活的同时,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探寻金边未来。

顺势而起 共生共赢

在论坛环节,各行业领袖代表也分享了在过去一年中对柬埔寨金边经济发展的感悟与观点。目前柬埔寨整体商业仍然处于较为落后分散的阶段,传统的商业模式也并不适合金边未来的发展。如何才能改变现状,寻求更多发展机遇,是广大商家所亟待解决的问题。商家联盟的推出顺应了金边经济发展的需求,构建共生、共享、共赢的经济生态圈,才能促进多方共生发展及长远提升。

在发表了对以往柬埔寨发展的观点后,论坛上还就未来柬埔寨发展,从经济整体与重点行业进行展望,也进一步为来宾阐述介绍商家联盟对于金边经济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拥有全球高端业主与投资客源的富力柬埔寨公司,能为商家联盟提供了庞大、稳定的消费客群保障,聚合商家优惠政策,从不同维度挖掘客户群消费潜力,实现客流、商机的资源互动,信息共享。

同时借助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媒体渠道资源,为商家提供全面的宣传推广支持。除此之外,富力柬埔寨公司也将会定期开展经济论坛与营销主题活动,引导各行业跨界交流,开拓金边阶层人脉,力求共创财富金边。

初心不改 共同成长

对于富力柬埔寨公司来说,为广大业主构筑美好生活的同时,还希望能为金边城市发展创造价值。能够与金边各行业商家、合作方共同成长,为金边发展努力,是富力柬埔寨的荣幸。

本次商家联盟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也让我们看到了金边商业发展的新未来。而富力柬埔寨公司将继续秉承初心,为大家带来更多合作机会与商业机遇。也欢迎更多有意向的商家、合作方与投资人群能够加入商家联盟,与富力柬埔寨公司一起携手探寻金边商业机遇,共赢财富未来!

富力柬埔寨商家联盟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