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房地产价格水涨船高

金边房地产价格水涨船高

【本报消息】据Key Real Estate房地产公司发布的报告中称,金边三个区的土地价格在今年上半年飙升,涨幅莫测。

该报告显示,仙市区土地价格在今年上半年上升了26%,即从去年上半年的每平方米280美元至1500美元,上涨到今年上半年每平方米300至1700美元,而在郎哥区一些街区土地价格更是上涨至每平方米2000美元。

Key Real Estat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宋先表示,虽然在3个区的土地价格迅速上涨,但是金边市中心的土地价格却与去年同期相比保持平缓增长态势。

他说,其中仙市区与郎哥区因为与金边市的第3条环城路相连接,造成当地的土地价格水涨船高。

该报告还显示,铁桥头区是3个区中土地价格最贵的。在今年上半年中,该地区的土地价格上涨了15%。

该区中的白霸及白艾分区的土地价格在每平方米300至1000美元之间,而铁桥头1分区和铁桥头2分区的土地价格在每平方米1300至3200美元之间。

上述报告说,由于占地200公顷的炳发城项目的扩建引起了人们对该地区的关注,继而推高了当地的土地价格。

Advance Real Estate Co.,Ltd总经理兼创始人博佑恭先生在近日称,金边市12个区的土地价格都有所上涨特别是毗邻环城路附近的区域。

他介绍说,金边市的其他区包括:隆边区、玛卡拉区、桑园区及堆谷区的土地价格在每平方米5000至12000美元之间。(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