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天御隆重举行开工盛典

【本报消息】本月23日,摩根·天御开工盛典在水净华区天御施工现场接待中心盛大举行。副总理贺南丰、摩根集团董事长丁拥军、摩根集团总经理唐琦龙、百汇集团董事长林财通勋爵、中国美林湖集团总经理宋庆贤、中国免税集团柬埔寨总经理赵远昭、恒合集团董事长苏良升以及各界名流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摩根集团总经理唐琦龙先生致辞,对于全场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并介绍了摩根集团发展的历程,以及选址水净华的初衷,并介绍了相关工程细节和交付标准,同时表达了对于建设好天御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摩根集团董事长丁拥军先生表示能参与水净华区的新城区建设感到非常荣幸,对于水净华区域的美好前景非常期待,同时也表达了对领航未来人居概念的信心和使命,在提升柬埔寨居住水平的同时,摩根集团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柬埔寨数万人提供就业岗位,促进柬埔寨经济稳步发展。

副总理贺南丰阁下表示,自2018818日参加摩根大厦开工仪式后,短短一年时间见证了摩根集团的全方位发展,此次应邀来参加摩根·天御开工仪式,感叹摩根集团实力的再升级,更看好摩根集团未来在柬埔寨的发展潜力。摩根集团入柬十余年来,参与柬埔寨多个地标项目的承建,多个项目在柬埔寨遍地生花,已经发展成为柬埔寨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诸位领导共同移步奠基现场,在数百名嘉宾见证下,大家共同挥铲培土,在两头威武雄壮的舞狮和锣鼓声中拉开了仪式的序幕,副总理亲自为雄狮点睛,寓意项目万事顺遂美好,为奠基仪式的圆满礼成送上祝福。

而售楼处内,很多初次来访的客户已迫不及待的抢购心仪的房源,随着一阵阵的敲锣声伴随砸金蛋的欢呼声,当日推出的房源多半已被抢购一空。

摩根·天御隆重举行开工盛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