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私人航空公司扩张东南亚业务

【本报消息】新加坡私人航空公司Yugo近日公布了在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最新的包机航线。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私人航空公司正在为东南亚业务的增长做准备。

凭借其直升机和喷气式飞机网络,Yugo是第一个连接东南亚和整个亚太地区的空中交通平台。客户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从一个精心组织的可用航班和航线清单中申请和搜索私人飞机和直升机航班。

Yugo目前在东南亚运营,在疫情期间,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其在该地区的客户覆盖率和机队数量都在不断增长。

Yugo商务经理Camille Ngo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随时随地乘坐直升机或私人飞机进行私人飞行的机会。

Yugo首席执行官Jim Baldy表示,自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已经重塑了旅游业。这是航空史上最具挑战性的一章,也考验了我们的应变能力。我们已经调整了我们的价值主张,以最灵活、安全和可靠的方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面对所有的障碍,我们必须找到创新的方法,保持我们的业绩,勇敢地走过2020和2021年。

应提的是,在全球范围内虽然商业航空尚未完全复苏,但私人航空的复苏速度却在加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