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land 598第一阶段工程封顶暨项目二期内部认筹正式启动

2023年3月26日下午,Dragon Land598第一阶段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建设单位、项目管理人员,业主等参加了封顶仪式。

在封顶仪式上,Dragon Land598 CEO 唐琦龙先生表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界朋友以及向奋斗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主体结构封顶对整个项目而言才仅仅是完成了第一步,后续的任务仍很艰巨,技术要求更高;未来仍需要和各方单位继续更好地合作、更科学地做好以后的工作,向我们的业主交出一个满意的答卷。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封顶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喜封金顶不仅代表着一个阶段工作的完成,也意味着项目即将开启崭新的一页。

一直以来Dragon Land598不断努力,以“为客户创造长远价值”为使命,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体系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时刻关注建筑品质和居住感受,倾力打造柬埔寨房企高端品牌,确保满足客户需求。只为带给业主家人们更美好的生活!

一个阶段的完满落幕

代表着另一段旅程的隆重开启

Dragon Land 598 II综合体即将面世

Dragon Land 598 II综合体设地上6层裙房,其中3层商场3层停车库,塔楼为1栋5A级办公楼及5栋平层公寓楼,总高约为170米;

公寓楼最大面积配置独立泳池,户型面积从90㎡至400㎡;整体车位约为700个。建筑风格现代大气,景观设计精心考量,户型考究,高绿化,配套完善。

图片
项目信息:项目总占地面积为5公顷,建设81栋别墅,22栋商业排屋,六层商场及1栋5A级办公楼,5栋超豪华公寓,首创柬埔寨社区全人车分流设计。建成后将成为柬埔寨乃至东南亚顶级物业住区的先驱和潮流引领者。项目区位:

项目位于柬埔寨金边市雷西郊区,处于城市大力开发房地产风口之上。对望洞里萨河,紧邻金边警察总局、柬埔寨国土规划与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等国家机构,区域内教育、商业、休闲娱乐、生态等配套完善,构建一站式高效生活圈。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金边美国大学、澳大利亚国际学校、SCIA新加坡国际学校等;

医疗配套:维多利亚国际医院、甘密医院等;

商业配套:万客隆、永旺2、堆谷广场购物中心、柬埔寨环球之家等;

生活休闲配套:GRAND PHNOM PENH 高尔夫俱乐部,GARDEN CITY 高尔夫俱乐部,CITY GOLF 俱乐部,THE K GROUND GOLF俱乐部,金边野生动物园、东南亚运动会体育场、水上乐园等。

二期内部认筹正式启动

更多优惠价格

欢迎来电咨询

电话+85510 886 616 / +855 61 886 616

脸书|Borey Dragon Land 598

地址|Dragon Land 598·88 Street 598, Phnom Penh谷歌地图|Dragon Land 598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