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沙投资开发在2023年柬埔寨房地产大奖荣膺三项殊荣

【本报消息】金边,4月12日讯 – 鼎沙投资开发在2023年柬埔寨房地产大奖(CREA)上再次展示了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斩获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其中,其旗舰项目鼎沙湾荣膺年度城市开发项目奖及年度区域发展奖。两个奖项表彰了鼎沙湾对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其项目可持续发展的重大贡献。

鼎沙湾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占地面积达934公顷,将改变西哈努克市的城市风貌,并成为柬埔寨可持续发展的典范。该项目专注于六个关键支柱:金融服务、娱乐和生活方式、旅游、健康与养生、教育、艺术与文化。

鼎沙投资开发的总经理陈毅彦(Ian Tan)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创建一个充满活力、包容性强的社区,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我们深信,城市规划在建设一个可持续的新城市方面至关重要,我们将不遗余力地落实这一目标。”

该项目被评为年度城市开发项目,主要是因为其规划设计独具匠心,融合了现代城市发展的各种元素,打造出了一个完美的城市生态系统。其包括绿色空间、行人友好型街道和各种交通方式,包括可能的缆车系统、电动公交车和自行车道。这个正在崛起的城市还采用可持续设计原则,例如使用可再生能源、雨水收集和废物回收等措施。

鼎沙投资开发也在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影响力开发商奖,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社区建设。该公司在今年年头献爱心捐赠了一些资金和屋顶材料,以重建西港省风暴受害者的生活,这是其支持当地社区的许多基层举措之一。

作为柬埔寨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鼎沙投资开发在多个领域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城市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贡献。相信未来,鼎沙投资开发将继续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柬埔寨和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勇平)

相关新闻